購物了一天,決定要吃個蒙古烤肉好好慰勞自己(哈哈剛剛的可麗可樂餅都是前菜啦~)
蒙古烤肉的起源其實是在日本~在昭和初期~主要是羊肉為主
再往下走,來到薄野~來到先前已經查好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店



人超多的,那時候已經9點多
等了大概20分鐘有吧~古人所謂的"望梅止渴"在這裡一點用都沒有~超餓的~我要吃下一頭羊~



換我了換我了~
一開始的鐵盤上中心放上附含油脂的肉皮,周圍灑上洋蔥為主的蔬菜



自己烤羊肉,真的是超好吃的,配上在地生產的啤酒,跟特製的泡菜,那ㄟ家後佳~
沒有羊肉的騷味,鮮嫩多汁,但前提是不要太熟太老,配上已經用肉汁油汁煮熟的洋蔥,"最高"~~~

成吉思汗蒙古烤肉(5顆星,不好吃免錢)
但阿敏是覺得還好~大概四顆
下面是菜單



就是基本盤一個人735円,有付各一盤羊肉,好吃清爽小菜,媽媽親手泡菜315円,所以兩個人吃2200円大約

當然拿了那多東西,又趕回在大通公園及札幌車站中間的飯店,雖然可以搭地下鐵,但依剛剛經驗其實大約走個15分鐘就會到了,但薄野其實有點亂,很多色情行業問你要不要"那個"~~~已經10點多但人還是很多。
回到飯店,剛剛蒙古烤肉雖然好吃,但分量還好,決定在附近就有一間時計台拉麵在吃個消夜,管他~回來在減肥啦~



札幌有名的就是味曾拉麵啦
拉麵店開的時間比較長,通常11點還有開,所以常常被我們當作下午茶或是消夜的目標
我點了時計台拉麵最有名的干貝玉米味曾拉麵,敏點了一般叉燒味曾,又加點一份餃子,餃子很多口味啦,但我聽店員說豬肉是最多人點的,就點了




拉麵的湯頭不錯,對台灣人偏鹹,但對日本拉麵以前的舊有經驗,這還好~
奶油融入到整碗湯中,有加分的效果,較為圓潤的口感,較不死鹹,扇貝現煎加入有扎實新鮮口感,不錯吃叉燒肉還okay
至於餃子~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純豬肉的關係,不爽口油膩感~不太推

但拉麵還okay~(4顆星,可以吃吃看)
1500円~稍貴~之後有在吃到函館一文字醬油拉麵,旭川蜂屋鹽味拉麵來比,這是比較不好吃的~
吃飽啦~回家睡覺繼續明天的行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velin0210 的頭像
    davelin0210

    Where is my place?

    dave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